陌寻i

全职脑残粉,叶神脑残粉,杂食,叶攻地位不动摇,叶all,叶攻倾向:修伞>叶王>叶喻叶张叶邱双叶>叶其他,拒绝叶皓叶陶,叶蓝略疲软。
最近沉迷凹凸,瑞金雷安不拆不逆。
网近站顾韩。

无语了……一个魔法阵改改费多大点时间……比现在再搞公关要好吧……上周才说视美细节赞,这回啪啪啪打脸啊

薇亦灼灼:

……其实除了抄袭其他的我都能忍,对我来说除了原著其他都是同人,同人嘛ooc没什么,删减剧情也无伤大雅,甚至不断重复的画面也不太影响我个人的观影体验。但是抄袭,这个绝对,不能接受。我前段时间刚义正言辞怼完4s(三三)视美你要现在打我脸吗???你知道抄袭在同人圈是多么严重的事吗?你总不会指望全职粉和4s粉一样心甘情愿的舔臭脚吧??再说了你又不是没能力改,不就一个魔法阵你随手画画也没啥,非要复制粘贴……唐七都会改文呢你放个一模一样的……你觉得全职的受众是幼儿园小朋友吗???

冰晶幽樱_暂退:

全职一帮黑们怎么和他们怼都没问题,一说到全职动漫不是抄的吗瞬间没法换击……



视美制作全职高手动画相关意见反馈:

关于《全职高手》动画有关【抄袭】【兼用卡】【人物塑造】等方面的反馈,希望官方能够对外界质疑其抄袭等问题做一个正面回应,并且进行处理。并针对1-8集所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整理,希望官方能够重视粉丝意见,给予相应的回应!

附兼用卡网盘整理 链接地址

附长微博地址 链接地址 (WB@视美全职高手动画相关意见反馈

希望我们的发声能够被听到,制作方可以站出来承担应有的责任!


评论
热度(2373)
©陌寻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