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寻i

全职脑残粉,叶神脑残粉,杂食,叶攻地位不动摇,叶all,叶攻倾向:修伞>叶王>叶喻叶张叶邱双叶>叶其他,拒绝叶皓叶陶,叶蓝略疲软。
最近沉迷凹凸,瑞金雷安不拆不逆。
网近站顾韩。

洗粉宣言之零素质呕大众设定①(只限括号内)

穷凶极恶的高冷皇帝:

*哈哈哈哈哈哈,恶意地开放转载
*没有素质的个人主观谈话,一点也不客观,我就是守旧思想,骂我请不要波及my friends和my family


凯莉(脑残腐设定):


  我怀疑说凯莉是星月腐女老是给金传授奇奇怪怪的知识并老是给瑞金瑞助攻的人,脑子怕不是有shi吧。


  可别是个傻子,凯莉看热闹不嫌事大,但是她真的会开这种无耻的玩笑么?她助攻全是在推他俩上床?她会这样侵犯他俩隐私吗?


  这样写的作者不仅暴露了智商,还让我感觉很下流唉,严重抹黑了凯莉的形象好吗。不要因为你傻就把角色也写傻啊,你的代入太自然了吧,我觉得你这样很缺爱哎。



雷狮(发情流氓设定):


  雷狮你这样拔diao无情花天酒地的,真的是皇族出身吗一点礼仪都没有。除了一句弱鸡你还会说什么呢?除了搞基你还想干什么呢?


  活脱脱是跑出皇宫“享乐”的。张嘴闭嘴粗口,日日发情,丝毫没有任何气势可言了。把狮子写成土狗,嗤之以鼻。


  你精虫上脑就算了,不能让角色也精虫上脑啊。小笨蛋们。


卡米尔(无口软男设定):
  甜品,甜品,甜品!一看见甜品,世界都是彩色的呢~~只想大快朵颐,然后一嘴奶油,让人浮想联翩啊~吃大哥亲自买的甜品还要羞羞呢!


  超卡哇伊的!赞!只要可爱就行了,不需要冷静!不需要理智!跟随雷狮就有糖吃!偶尔当当助攻什么的,特别好!只需要脸红红泪汪汪,不需要开口,全世界的甜品都给你咯~☆


  不能因为他长得还比较嫩,可爱就这样给他套卖萌的样子啊。不觉得他是会经常脸红的人啊!!啊!


(黑)金(辣弟总司令设定):


骚货诱受小恶魔,箭头往你裤里磨
呆萌病娇二合一,未成年车且珍惜


  喜欢上述设定的马上远离我,炸伤你们我不负责。

评论
热度(379)
©陌寻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