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寻i

全职脑残粉,叶神脑残粉,杂食,叶攻地位不动摇,叶all,叶攻倾向:修伞>叶王>叶喻叶张叶邱双叶>叶其他,拒绝叶皓叶陶,叶蓝略疲软。
最近沉迷凹凸,瑞金雷安不拆不逆。
网近站顾韩。

这次的广告事件就是导火索啊

司·咸鱼到七月·复健失败·翼:

说的很棒,既然那么讨厌叶,你们是怎么把全职看下来的,微笑。


二筒:



    刚才突然想明白了这个道理...我还真不在乎一个广告的主角是不是老叶毕竟对故事没什么影响...但问题在于上星...在于五大台推送...这就不是一个概念了...等于说动画化作品第一次大面积受众广泛的推送不是一番男主而是十番开外的配角...对不起我对小周没有任何不满单纯陈述事实而已...




    接着看到很多姑娘总结的官方再在周边问题上的一些处理态度...我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那就是...




    人气的高低可以决定资源分配甚至故事主线麽...




    这个问题对我个人来说是不行...甚至在娱乐圈里也不行...粉丝效应是指利用高人气爱豆来吸引更多目光从而圈更多钱...但是从完成一件好的作品的角度来说选角的首要条件始终应当是合适角色...这部分扯远了主要是看到很多人说这次事件我们粉丝仿佛娱乐圈化了...对此我还想表示的就是...娱乐圈也没低你们二次元一等吧别开嘲讽了哪来的优越感...




    拉回来接着说全职...你们会发现...如果只看官方的周边资源而不看小说...我就有一种天天打全明星的既视感...诚然事实是几位大神人气很高...但这是忽视主体的理由麽...这还是叶神带领兴欣的夺冠之路麽...




    全职不是一本群像小说...这个概念最初是刚完结时一个文评所提出来的...具体是谁我也忘了大概很出名吧搬了贴吧所以我才看到...但事实上全职九成以上的部分都是在描写主角和主角战队...只是在群像刻画上做的格外出色而非真正多线叙述...自始至终的故事都在叶神一人的身上展开...但是现在我发现...也许叶神还是人气一番...但主角战队的存在感几乎都被官方省略了...更不用说十分重要的人物老板娘陈果...简直快要查无此人了...




    全职又不是这种概念的先驱...我们引入一个对比好了...就用海贼王来举例子...同样一抓一大把配角...同样群像刻画生动...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拉出来回忆杀三五集...但是主角和主角团的存在感被削弱了麽...没有...哪怕多次人气投票中很多主角团的成员人气被其他配角超越...官方的宣传始终是围绕着主角船长路飞和他的草帽海贼团的...因为故事的主线就是草帽海贼团的冒险故事啊...哪怕是这样也并没有影响到其他配角人物圈粉吧...我做一下类比可能不太恰当先道个歉...路飞就像叶神回回人气投票top1主角毫无疑问的...但是草帽成员如弗兰奇和布鲁克就没有很名列前茅的人气了...就像兴欣的罗辑或者安文逸...而像艾斯哥哥和罗这样的非主角团配角人气投票进入前五甚至第二就如同周泽楷黄少天吧...是不是特别相似...但jump从来没有主次不分的牺牲草帽海贼团的资源来宣传其他配角...永远是将路飞和草帽放在第一位...之后才是其他...即使这样做也没有任何影响啊不是么...手办少卖了麽难道...再看全职...叶神的主导地位似乎还在...那兴欣战队的主体呢?一开始的画册重点还在...后来...圈钱圈的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吧...




    所以我想问问...这个所谓的官方...能不能端正一下态度...我不求你也做个连载二十年的作品...我也不求你百分百还原原著...因为我估摸着你们也做不到...我只求你能不能不要只想着圈钱...好歹还把作品做好点稍微多上点心行不行...我们能看到诚意...钱还能少了你不成...拜托走点心...不说百分百但大部分粉丝都是先喜欢上叶神的吧...都不好好对待我们的男主角麽...我们哪里长得像无脑提款机了你说出来我立马整个容还不行么...




    我甚至能理解小周这个广告是在玩儿梗...想多少打破次元壁...这也确实是个好资源...麦当当不像肯爷爷基本没有请明星代言...但是这次...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是真的玩儿脱了...




    在这件事上更让我心累的...是所谓其他人的态度...所谓“非叶粉”的冷嘲热讽和出言讽刺...我就奇怪了...你要真是只粉其他人不粉叶神...这小说你是怎么从头到尾看下来的...如果你确实全文看了而第一顺位不是叶神...那也多少能理解大家的感受吧...如果你只是看了某些人(没有针对)的出场整理...那我觉得你就没什么说话的资格了吧...




    而更令人寒心的...是一部分所谓“叶粉”的态度...叶神本人少有商业活动这是剧情人设...为什么要和宣发挂钩...和宣发直接挂钩的只应该是番位和地位...叶神不在乎所以我们也不在乎...哦那还有谁在乎...都不在乎了还聚在一起干嘛各回各家算了...都没人觉得原著书里叶粉巨窝囊麽...我从一个偶像身上获取一些东西...或者陶冶情操或者激励奋进...难道不该反馈给他更多的支持麽...粉丝都不帮了还能指望谁...




    叶神总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确这本小说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撑起来的...但这并不表示他可以无限的无条件的被埋没被牺牲...




    基本就想说这么多...大部分都在吐槽...大概语言组织不好...如有冒犯还是先道个歉好了...




    全心全意爱着叶神...他那么好的人...希望世界也能够好好待他...愿他一帆风顺...




    哦哦还有提前的生日快乐哟我嘉世传奇小队长。


评论
热度(116)
©陌寻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