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寻i

全职脑残粉,叶神脑残粉,杂食,叶攻地位不动摇,叶all,叶攻倾向:修伞>叶王>叶喻叶张叶邱双叶>叶其他,拒绝叶皓叶陶,叶蓝略疲软。
最近沉迷凹凸,瑞金雷安不拆不逆。
网近站顾韩。

【五缺三】下面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原著向,苏黎世打比赛休息日,叶王喻黄无cp。


北上广没有上的友情向,国家队前五号但没带三号玩的日常(?)


之前4k fo的点文,在比率较大的RGB和YGB中挣扎了半天最后干脆一起来搞个日常。


过时而恶俗的黄段子,慎。










1、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关掉了微博,他瘫倒在另一边的沙发里,他说:


“杰宝啊——”


 


2、


“甜甜怎么了?”


王杰希头也不抬。


 


3、


“我不想吃西餐了,”黄少天眼里浮动着饿殍的光,生无可恋,“这里的中餐那个味道也给里给气的,反正怎么吃怎么奇怪,我想念早茶……算了不能报菜名越报越饿……”


王杰希仍然没抬头,他划拉两下平板,皱皱眉头。


死亡爱丽丝又维护了。


“杰宝啊,”黄少天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你不是和我队长争联盟最苏的男人吗,去搞个什么京酱肉丝来改善一下伙食吧,会做饭不是言情男主的标配吗,给你个机会展示一下,去吧。”


“让喻文州下面给你吃吧。”王杰希又打开碧蓝航线,怎么也在维护,他心情非常糟糕。


黄少天对他这句话的勃大茎深感到心惊肉跳。


 


4、


“你是被夺舍了吗???”


黄少天决定用三个问号来表示一下自己的大惊失色,恨不得大摇王杰希几把看看他是不是喝了假酒。


“那怎么能怪老王呢?”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他在王杰希旁边坐下,王杰希给他挪了挪位置,他探过头去看平板,露出一丝了然的微笑。


“很明显,老王只是近黄者污。”叶修一针见血。


 


5、


黄少天的表情非常漠然。


“我只是想吃点荤的,”他简明扼要,“但是不想听你们聊荤的。”


 


6、


“不是说了吗,”叶修理所当然地感到奇怪,“找手残下面给你吃啊。”


“我不,”黄少天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他的表情就像是骑士捍卫他最后的荣光一样坚决,“他下面水多,不好吃。”


 


7、


王杰希终于高抬贵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


叶修的眉毛挑出一个“哇!”的弧度。


而黄少天岿然不动。


 


8、


都是你们逼我的。


黄少天想,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空气里真的会有餐蛋面的味道呢。


 


9、


喻文州端着一大碗还冒着热气的面放到桌上,他笑眯眯地问。


“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10、


回答他的只有筷子出鞘的声音,葱油的香气里有男人们绝不退让的视线碰撞的火花声。


 


11、


王杰希挑起一注面,睥睨一眼黄少天,喻文州端出另一碗慢条斯理地吃着。


叶修非常了解地接住了他的眼神,主动配音。


“不是不喜欢水多的吗?”


 


12、


“还有脸说我呢!”黄少天怒不可遏,“你们北京人下面都是干的!”


叶修吃了好几年的阳春面,愣了一下,接着就和喻文州一起啧啧称奇地望向了王杰希。


 


13、


王杰希心情不错地吃完碗里的最后一口面。


他抬眼看向一脸挑衅的黄少天。


“我们北京人都喜欢下面有黄瓜的*。”他说。










*北京的炸酱面,没汤,有黄瓜丝。




啊就这么多,男性朋友之间日常开个黄腔什么的挺正常的吧(。


 @浮生凉 一起开的脑洞,她真是个才♂华♀横♂溢的美少女,有几个梗不知道怎么比较自然地插进去就扔在最后随便看看吧。



“你知道为什么队长下面这么好吃吗?”黄少天压低声音凑过去说,“这可是魏老大祖传的下面技巧。”


“我懂了我懂了,”叶修露出一副“好了你不要再说了”的表情,“肯定是因为你们蓝雨都喜欢下面水多的是不是,所以最后你就沦为了副队。”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挑走了最后的面。



本来原计划里还有一段小周的……但是把小周的扯进这种场合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听说他们上海男人都会做饭。”


“那周队下面一定非常好吃吧?”



非常无聊的黄段子,“甜甜”近音“天天”,根据“杰宝”我们可以合理推断高英……好了我不要再说了。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寻i | Powered by LOFTER